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櫥櫃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總會遇到幾個很特別的人,就比如你。或許只是純粹的精神寄托,或許不能被單純的劃歸為朋友,因為你所傾注的關愛超出了一般朋友的界限,可又不能升華為愛的感覺,我們之間常常淡淡如水。那種情感,是超乎尋常友情、又不能歸類到愛情的情感,只能是介于兩者之間。生活有時候平靜的像一口枯井,但是有了你這樣的一位朋友,我的生命中就會有些許漣漪,些許色彩,我想著你。默默的記起你,也許此生此世都不會忘記你。 我會在偶爾的一個時間默默地想你,想起你時,心里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動。在憂愁和煩惱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很希望你能在身邊,給我安慰,給我理解,而我卻從沒有向你傾訴,我怕屬于自己的那份憂傷會妨礙你平靜的生活。我們很少聯絡,在這長長的一生中,我們相聚的時光也許只有幾萬分之一,但是在彼此的心中都保留了一份惦念,一份囑咐,就算你去到天涯海角,就算過了許多許多年,就算再見面時,早已是人非物亦非了,我仍然會那樣深刻的記著,這已經足夠了。你可能曾經因我悲傷難過安慰過我,也可能因我迷茫哭泣安慰過我,你的心時刻對我敞開。你對我的幫助和安慰一如既往,而我卻只將你淡淡的記憶。偶爾閑暇,我會靜靜的想你,默默地念你。快樂時,會在第一時間告訴你,因為希望你能一起分享快樂,可當憂愁煩惱的時候,同樣會想起你,依然希望你能給我一句問候,只一句,就足以讓我歡喜,讓一切煩惱隨風而去,就會心靜如水。 會因為一首歌曲,一種顏色,想起你,想起你的真摯,想起你的執著,想起曾經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想起帶給我的無眠的美好時,心里總是暖暖的,執著于與你的情,你的緣。你的關愛讓我常淚如雨下,不求擁有,只盼能癡癡的守侯。只是在心底深處留了一個小小的空間,靜靜地固守著那份說不清的情感。因為有了你的存在,生命里會多了一條彩虹。因為有了你這樣一個朋友,我會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熱愛自己的生活,因為知道你希望我過的很好,希望我能好好的照顧自己,再見面時,希望我能告訴你我很幸福。那些世俗的觀念,在心中,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蒼白無力,只是在心底靜靜地固守著那份美好的回憶,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之間不會有什么愛情,似乎談起愛情就褻瀆了這份情感,這只能是一種友情。 這是一種超乎自然的、凌駕于愛情與友情之上的純純的另類情感。因為擁有了這種超然的情感,即使沒有一起慢慢變老的誓言,卻依然會覺得心醉。或許相識相知只是瞬間,可要徹底地忘記卻要用一生的時間,但是,很感激命運,感謝上蒼給了這樣一個人,一個讓我在這個世界上不再孤單,不再寂寞的人。有這樣一種情感,當受傷時會及時給予安慰,在這個世上還有什么奢求?這樣一個人,這樣一種情感,讓我獨享著一生的眷戀和牽伴、擁有著今生的思念與回憶、這種情感,這種朋友只能拿心去感受;只能用心去珍藏。 人生的旅途中有很多風景需要欣賞,有一個人陪著慢慢地行走,會在心底里升起久違的溫暖。自然界的寒冷雖然可以凝固我們的體液,淡化我們的意識,卻無法阻止我們思想上的溫度抬升。有了心靈上的溫潤,可以感化彼此曾經的陌生,可以在思想的海洋里縱橫馳騁,相濡以沫。痛苦時多一個人分擔,就會減少一份痛苦,快樂時多一個人分享,就會更多一份快樂。雖然這一生不會在物質上富有,但卻可以讓心靈富足,那就是朋友間真摯的情感。 我們相伴就是歲月長河中的真誠交流。有人說:有些緣分注定是逃不掉。是的,有緣才會相聚,有愛就要珍惜。人世間,發生過多少愛恨情仇,大千世界里,多少人能風雨同舟,蕓蕓眾生,又有多少人能相伴一程?人與人的相遇相知,注定成為美麗的傳說,如花似月,在靜待開放時,吐一縷馨香,悅人心田,在皎潔如練的光影里,情感純凈甘美。如果沒有塵囂的煩惱,這是怎樣的一種醇香呀!有了俗事的紛擾,這更顯得珍貴無比呀!回憶讓人微笑,微笑使人陶醉,尤如在花紅柳綠里,采擷風的輕盈,云的舞姿,鳥的自由,水的清涼。讓這樣的情感在身體里游走,在脈絡里飄流,一種幸福不言自明,一種快樂蕩漾心頭,一種熱情不請而至,一種溫暖不用等候。 不管以后將如何結束,人生終將走到盡頭。不想失去,不愿溜走,雖然時間可以會讓我們走得不能太久,就像那首歌唱到的一樣:畢竟我們相聚過。緣起緣滅,有些注定卻可以打破,只要我們的心依舊,不管走多遠,彼此的牽掛也會到白頭。人生總有謝幕的一天,我們都會有老去的時候,不管心被滄桑如何洗涮,但深情依然滿懷。因為不再年輕,所以珍惜擁有;因為經歷歲月很久,所以感慨真情。因為真誠的同走,撒下的必然是生活里最美麗的芬芳。 很感激在這個世界上,有你這樣的一個人,你不在我的身邊,你也并沒有為我做些什么,但我卻希望,你會過的很好,長命百歲,幸福安康…… 也很高興有過那樣的一份感情,純凈而又綿長,在這紛繁復雜的人世中,有這樣的一個朋友,值得你去祝福,去思念……

人生難得一知己,請好好珍惜! 2020-04-29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的一生,若能交一個知冷知熱、知心知意的朋友,實在不易。如果有這樣的知己,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人來到這個世上,會享受到親情愛情和友情,會享受到幸福快樂和甜蜜;也會承受著壓力,咀嚼著痛苦,蒙受著委屈。 人有很多的無奈。生活的壓力,讓我們喘不過氣;無形的痛苦,讓我們默默隱忍;難言的委屈,讓我們內心哭泣;人心的復雜,讓我們小心翼翼。 小時候真好,我們的心情都寫在臉上,開心了就笑,難過了就哭,心煩了就急。 長大后則不同,我們的情緒都藏在心里。生活上有難處,必須昂起頭來硬挺,貌似不在意;工作上有壓力,必須直起腰桿硬扛,假裝著堅強;心里面有痛苦,必須刻意隱忍,無聲又無息。 多想有這樣一個知己,不管是紅顏或藍顏,無論年齡大與小,也不分地位高與低,只想能無所顧忌地與其說說心事,聊聊秘密。如果有這么一個人,該是多好的運氣!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幸福的事,可以向Ta炫耀;快樂的事,可以向Ta分享;秘密的事,可以向Ta透露;傷心的事,可以向Ta訴說;所有的事,都可以和Ta交流,心里就少了些許的憋屈。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只要是想說的心里話,就沒有顧慮。哪管黑夜還是白日,哪管晴天還是下雨,哪管某時某刻,還是春秋四季,都可以慢慢地細聊,放心的傾訴,一吐滿腹的心事。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你幸福快樂時,有人陪你歡笑;你孤單難過時,有人給予慰藉;你生活困窘時,有人給你接濟;你人生困惑時,有人給你解疑。有個這樣的知己,真的會讓你幸福無比!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就會有人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憂愁。而你,完完全全地可以卸下你的偽裝,放下你的防備,撕下你的面具,毫無保留地釋放自己即將爆炸的壓力、痛苦和委屈!你可以徹徹底底地說出自己內心想說的話,做一個最真真實實的自己!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該有多好!你的歡樂有人知曉,你的眼淚有人擦拭,你的秘密有人會意。Ta既能對你看破也說破,又能對你看破不說破,可說不說破,都是為了你!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當你遇到困難了,Ta一定會鼎力相助,盡心盡力的幫你;Ta一定會風雨同舟,全心全意的挺你!無論何時何地,Ta都會是與你休戚與共的好姐妹、好兄弟! 人活一世:能認識人容易,能看透人不易;能淡淡處容易,能深深交不易;能陪你笑容易,能陪你哭不易;能看見臉容易,能看清心不易;能泛泛而交容易,能心心相印不易;能短暫相處容易,能不離不棄不易;能逢場作戲容易,能真心喜歡不易。 交個知己真的不容易,請你真誠相伴,好好珍惜,與Ta攜手同行一輩子!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被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發于諸網站。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禪茶一味經授權轉載。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幸福的人有酒, 有酒的人孤獨…… 幸福的人牽起手,孤獨的人嗆著酒。 一杯酒,打濕了我的衣衫。 怎忍心,揮發掉了幸福。 將殘酒舔盡, 用口水和酒精暗藏起苦澀。 平安符上悼盡了貧寒, 積起了灰, 坎坎在額頭。 口袋里揣著一串佛珠, 囔囔地自言自語:“佛祖保佑…” 聲音越過了皺紋,掘成了心坎的溝。 沒了誰都能活, 一個人,干干凈凈卻失了魂。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大園L型沙發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桃園蘆竹腳椅腳凳訂製 新竹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桃園家具行書架工廠 高雄三民軟裝潢家飾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桃園大園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a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