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展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三人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L型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題記 僅僅將此文送于即將畢業(或實習、或見習)的同學們: 圖片 兩年的時間(注:大三一年的見習、實習),不知不覺間已走到了盡頭。 曾經是多么的盼望著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和記憶。 初入校園,對什么都如此陌生卻又好奇,于是憑著各種興趣選擇了各種生活方式,體會了各種成功和失敗、辛酸和汗水、苦澀和甜美;由這里第一次登上了夢寐的舞臺,也在不覺間做的很好,竟然小有名氣;在這里,竟然悟到了不用怎么努力卻也會有不錯的成績,但最終自己卻會很傷心,大學兩年好象一無所獲;在這里,認識了很多的人,有的成為了朋友,有的只是擦肩而過,有的甚至會對彼此吝惜一個微笑;在這里,還有種種無奈和嘆息。圖片 始終認為自己很努力,很珍惜,但為何到最后還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還會有這么多的遺憾?總是回頭想,這件事如果那樣處理會更好,但已無濟于事,上天不可能再給你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即使真的重新來過,可能結果還是這樣。生活總是這樣一天天的過著,甚至在前一天還感覺是理所應當、無所謂的,但今天就要離開,突然才感到了太多的無可奈何,感嘆為何不生活的更有意義。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解釋一切,時間可以成就一切。 兩年,想想很長,過起來卻是如此短暫,往昔依舊,眼前重復的竟然是兩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記憶絲毫沒有模糊。這才重新感嘆,時光荏苒。 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站在相機前,畢業前卻格外的渴望,甚至不放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希望籍此能留住點點隨手可得的美好;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對著酒瓶吹,現在卻總想拿起電話,哪怕隨便找個朋友聊聊過去;以前總是不愿意把時間浪費在校園閑逛,現在卻想整夜呆在校園,即使一個人也好;以前最不喜歡學習,現在真想回到圖書館啊,印象中好象還沒有安安靜靜的在那里呆過,不覺間卻覺得那個地方格外的親切,格外的可愛。 似乎真的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向這段充滿歡笑,充滿浪漫,充滿豪情壯志,也充滿酸澀與淡淡憂郁的學生時代。想要用更多的語言把它一一描述出來,可是當提筆之時,卻發現過往的一幕幕不停閃現,而我的手,卻什么寫不出了……一切的一切都成往昔。 記憶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但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后,所以,我沒有時間。現在甚至還有很多的茫然,我會一直努力,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過那段路。 兩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在畢業之際,我唯有祝福所有的同窗都能在這繽紛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精彩!圖 畢業那天,我們不說再見。 畢業那天,我們說好不哭。 漂泊的路,了無牽掛的走,無憂無慮的走,讓我的青春與歲月一起埋葬!憶我們曾經的大學! 明天,你好! 我們來了。 愿保佑我(們)所牽掛的一切安好。 葉楓隨筆、(QQ:1015071020 ) 酷愛文字的親,記得加奧 憶我們流逝的青春,寫于江西現代學院(2013、07、05) 默默的整理東西,準備回家! ——后記

我的老家在溧水。前段時間,我將母親從溧水接到江寧。飯后,我們一家人陪著母親在家附近的秦淮河風光帶散步。 圩堤上的人們或漫步而行,或慢跑而過,或三三兩兩坐在長椅上輕聲交談,暮色四合的夜空彌漫出幸福閑適的都市風情。“豆豆,這是你說的那條‘家中的河’嗎?”母親用手指著圩堤下的秦淮河笑問。我的女兒豆豆“咯咯”地笑,“家中的河”是她對秦淮河的昵稱。 溧水的柘塘和江寧的祿口隔著一條秦淮河。每次回老家,車子開過烏剎橋,我有時會無意說起“我們到家了”的話。返程經過此地時,我又說同樣的話。次數多了,女兒有一天望著烏剎橋下波光粼粼的秦淮河,驚喜地說:“爸爸,這條河的南岸是家,河的北岸也是家,這河不就是從家中穿過的一條河嗎?” “家中的河”,多么溫暖的稱呼!每次女兒提及,都好似緩緩流淌的秦淮河的碧波在心中輕輕漾動,生活中所有的粗糙都似河底的鵝卵石一般圓潤起來。 二十多年前,身著綠軍裝,胸戴大紅花的我乘坐武裝部送新兵的客車途經烏剎橋時,“家中的河”就是分界線,河的南岸是家,河的北岸則是遠方。母親目送我坐的車遠去,冬日陽光下她漸已花白的頭發,好似河兩岸早已枯萎的瘦草。母親眼中的瑩瑩淚光,也已印在橋下那澄澄清水,湛湛寒波里了吧? 在軍營靜謐的夜里,細浪輕拍岸堤的秦淮河水,似乎總在我的心中輕輕地流淌著。畢業后,我被分配到了江寧方山某部。那時,妻子在南京做導游,每次帶團到夫子廟時,都會站在文德橋上向四方來客介紹秦淮河的歷史。在游客自由活動時,她總是倚在文德橋的欄桿上低頭俯視那條輕泛漣漪的河水,只因沿這河水逶迤而行,便可到我所在部隊的駐地——方山,她期盼河水能寄去她的思念之情。 如今,我常帶著女兒到秦淮河風光帶看大河。“大美江寧美如畫,波渺渺,柳依依,清清的秦淮河水將我哺育長大……”女兒在作文中這樣寫道。泛著清清漣漪的“家中的河”,早已流淌在了女兒的心里,母親的愛也似那溫潤的河水將我環繞,恍若初冬河上的粼粼波光……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孤單的很,一個人 散步在小村里 夏日的風拂面而來 把本來零亂的思緒 吹的更加散亂 昨夜我對著明月說 不能打擾你平靜的生活 永遠的把你忘記 可此時心田里全是你的麗影 往日我不解風情 沒有給你想要的 但我想你是真心的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訂做
桃園八德沙發床訂製 桃園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台南安南兒童房家具評價桃園大園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家具行鞋架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新北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a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